2013年4月13日土曜日

The 4 Queen香月美紗出演日劇《アキ》

The 4 Queen團員之一的香月美紗獲邀出演日劇《アキ》,在裡面她將飾演島浜亜季(しまはま あき)女主角一角,首次擔當女主角的美紗坦言既興奮又緊張,不過絕對全力以赴的把最好的演技呈現給大家。

香月美紗在《アキ》裡面飾演的是復仇意念強烈的惡女島浜亜季,首次演惡女的香月美紗說:「第一次演心機女,難免有點緊張,不過我會全力以赴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アキ》。」,對於香月美紗主演《アキ》,The 4 Queen團員表示支持,伊莎貝拉說:「我很期待美紗主演的日劇,我一定會看。」,「還滿羨慕的,我也還滿想嘗試演電視劇,制作團隊快找我~」艾瑪開玩笑的說,安娜則說:「我期待《アキ》收視常紅,希望我們搭配日劇的專輯也能大賣。」,《アキ》這部日劇將於4月25日木曜日晚上9點播出,至於主題曲《Looking forward to meet again》則是由The 4 Queen一起演唱,插曲《Because of persistent》則由嗓音較混厚有磁性的安娜獨唱。

《アキ》制作團隊
編劇:森永里奈
音樂:高橋健也
片頭曲:香月美紗「あなたを待っている」
主題曲:The 4 Queen「Looking forward to meet again」
插曲:Anna Gohar Shahi「Because of persistent」

制作人:夏川由紀子(關東電視台)、藤野雄太(關西電視台)、島崎玉子(沖繩電視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