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木曜日

芭拉雅圭秘密赴英國短期留學

在妹妹譚娜雅圭上政論節目引發正反兩極話題的前一個禮拜,姊姊芭拉雅圭就已經秘密赴英國留學,學習占星學及神祕學。

而我們註英國的記者最近發現芭拉雅圭與一名外國男子在倫敦的哈洛德百貨逛街,兩人先是挑選百貨區的生活用品,之後又走入家具區挑選窗簾、床單床被等,後來就走進美食區,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似乎也不怕有狗仔跟蹤,很放心的逛街採買東西,結帳完兩人就走出百貨公司開車離開。事後記者打電話給芭拉雅圭,芭拉雅圭有點驚訝的表示:「我在國外又不有名,沒必要因為這點生活小事就跟拍我吧!」,記者之後就問:「身邊的男性是誰?」「只是朋友!」芭拉雅圭說完就快速的掛掉電話。

後來經記者查證後,原來當時芭拉雅圭身邊的男性相當有來頭,是具有摩納哥皇室血統以及摩納哥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的安德烈 . 卡西蘭奇。之後記者打電話給芭拉雅圭,不過芭拉雅圭並沒有接電話,記者在傳簡訊跟芭拉雅圭說明原委,而芭拉雅圭回覆說:「只是朋友而已,要問什麼八卦也等我回台灣在說,請讓我在留學的時候給我安靜的私生活,謝謝。」,事後記者也就沒有在繼續追問,不過在小編看來,芭拉雅圭回國後的新聞應該會很精彩。

記者 / 翁蒨樺、利梓蕾  倫敦報導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